学术会议及学术活动

喜讯!我校首次获批湖北省国际合作基地

2015年03月17日 15:18  点击:[]

12月30日,在新年即将来临的时刻,我校迎来又一重大喜讯,由湖北省科技厅发布的《省科技厅关于认定第二批湖北省国际合作基地的通知》(鄂科技发外【2014】16号)文件,公布了第二批湖北省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名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申报的“汽车云计算与仿真控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名列其中这是校首次获批湖北省国际合作基地,也是我校对外科技合作的成功典范。  

“汽车云计算与仿真控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由我校电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周海鹰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牵头,与法国布拉斯*帕斯卡大学(UBP, University of Blaise Pascal)LIMOS(数学建模与优化,CNRS UMR6158)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申报。学校与法方合作单位UBP大学LIMOS重点实验室在物联网、嵌入式计算与建模优化等领域保持着长期合作和科技交流,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建立,有利于双方在高端人才引进、合作项目研发、联合人才培养、促进学术交流、加入国际化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对我校相关领域的国际科技合作具有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