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效能建设
汽车技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效能建设制度汇编

汽车技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职责和岗位职责    

   

一、部门工作职责    

培养、汇聚一批学术领军人才与科研创新团队,积极开展高层次的原创性、前瞻性和应用性研究,力争形成一批具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科研成果,努力为我省乃至国家的汽车技能技术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促进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协同创新能力提升。主要职责:    

1、负责中心组织建设、平台建设工作。    

2、负责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工作。    

3、负责研究生相关课程的共同开发等人才培养工作。    

4、负责开展相关课题的合作研究和协同攻关工作。    

6、负责开展研究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举办学术研讨会工作。    

7、负责开展成果转化工作。    

8、负责协同单位共享科学研究资源落实工作。    

9、学校及上级机构交办的其他工作。如商用车(专用车)研究院筹备工作;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园有限公司基建、招商工作、西城孵化器运行管理工作。    

二、科室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办公室    

1、组织协调中心日常工作。负责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做好来文来电收发、登记、传递、建档和存查等工作。
2
、草拟中心的工作计划总结、重要文件、简报等文字材料,及时了解和研究学校公文系统通知文件,做好情况通报、信息交流工作,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3、负责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与监督执行工作,指导考核各科研团队日常工作。    

4、负责组织好信息上报与对外联络工作。    

5、负责组织中心的学习和各种会议,准备相关材料,做好会议记录和考勤。    

6、负责中心日常值班、考勤统计、卫生清洁、来访接待、印鉴使用、报刊分送、档案整理和物资、车辆管理等工作。    

7、配合学校领导和其他部门做好党务、审计、纪检、财务、人事、计划生育和户籍管理等工作。    

8、负责中心办公设施设备、水电暖维护、美化、基建、综治等后勤保障工作。    

9、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工作职责    

中心主任(兼任)——钟毓宁    

1、负责组织、协调中心全面工作。    

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仁干(办公地点:第二实验楼205,电话:8207035,邮箱:weirg_jg@huat.edu.cn    

1、主持中心全面工作。    

2、负责中心组织建设、平台建设工作。    

3、负责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工作。    

4、负责研究生相关课程的共同开发等人才培养工作;    

5、负责开展相关课题的合作研究和协同攻关工作;    

6、负责开展研究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举办学术研讨会工作;    

7、负责开展成果转化工作。    

8、负责协同单位共享科学研究资源、协同攻关、协同人才培养落实工作;    

9、学校及上级机构交办的其他工作。如商用车(专用车)研究院筹备工作;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园有限公司基建、招商工作、西城孵化器运行管理工作。    

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晔(办公地点:第二实验楼205,邮箱:zhouy_xgb@huat.edu.cn    

1、负责组织协调中心日常工作。    

2、负责中心办公设施设备、水电暖维护、美化、基建、综治等后勤保障工作。    

3、负责落实学校及上级机构交办的工作。    

4、负责联系学校其他部门,配合完成其交办的工作和督促其配合本单位开展工作。    

5、负责联系其他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配合完成其交办的工作和督促其配合本单位开展工作。    

6、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