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及学术活动

学校与房县诚信汽配公司产学研协同发展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2015年03月17日 15:28  点击:[]

9月30日下午,校长钟毓宁与房县诚信汽配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昌宏代表校企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签订了《产学研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和《协同创新专家工作站协议》。

 

 

十堰市科协副主席杨松山、组宣部部长雷岳贵、房县科协书记刘世林、副书记邓勇,学校校办副主任郭都玺、科技处处长张友兵、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仁干、电信学院副院长罗敏、材料学院副院长罗成等参加签字仪式。仪式由郭都玺主持。  

仪式上,张友兵处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产学研情况,柯昌宏董事长代表公司介绍了房县诚信汽配责任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范围及业务领域。  

十堰市科协杨松山副主席、房县科协刘世林书记对校企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这个合作机会,将企业变成学校的成果转化基地及科研、实习、就业基地,将高校变成企业提升综合实力的智囊团。  

钟毓宁指出,今天举行的签字仪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服务地方企业发展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会集合校内优质资源竭力为企业服好务,希望双方能够坚持“面向未来、强化协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快双方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步伐,为双方协同创新能力的提升做出贡献。

 

 

 

据悉,房县诚信汽配责任有限公司特聘请钟毓宁教授及研究团队成立“协同创新专家工作站”,为公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