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及学术活动

我校与东风征梦(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合作研发活鱼(淡水鱼)运输车关键技术

2015年05月15日 10:30 陈江 秦人彪​ 点击:[]

201547日,我校汽车节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东风征梦(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活鱼(淡水鱼)运输车关键技术研发的合作项目。此次合作旨在进一步优化专用车市场中活鱼(淡水鱼)运输车集中制冷装置技术,改善活鱼(淡水鱼)运输过程中经常出现因缺氧、高温等原因而导致的活鱼(淡水鱼)死亡问题,以便更好的迎合市场需求。  

   

东风征梦(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经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具有专用车生产销售资质的整车企业,也是东风汽车公司最早生产各类改装车专业定点厂家。此次,我校与东风征梦(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对活鱼(淡水鱼)运输车关键技术——集中制冷装置技术,校企联合用户需求调研,国内同行技术交流,关键技术研发,向企业提供规范详细技术图纸及产品试制技术指导,道路试验技术指导。

   

东风征梦(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是国内专用车知名企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则是具有浓厚汽车特色的本科教育大学,在湖北省专用车研究院发展的大趋势下,两者携手标志着我们在“产学研”合作之路上迈上了新的台阶,对于进一步强化我校的专业特色、提高我校科研攻关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我校专业教育水平和推动十堰地区乃至我国活鱼(淡水鱼)运输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