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与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2015年11月26日 16:45 丁光惠 点击:[]

   本网讯(文/丁光惠)11月6日上午,副校长简炜、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宇峰、电信系系主任黄海波一行前往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动力设备厂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东风动力设备厂肖厂长、副总邢世明、总师高云及部分课题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电信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宇峰分别从项目、平台、论文、知识产权、鉴定及报奖等方面介绍了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已验收完成的“位移传感器项目”、已完成预验收的“电机测控项目”和刚签订的“自动上下料项目”逐一进行了汇报。据了解,目前已经发表论文两篇,获批省级科技支撑重点项目一项,申报软著三项,申报平台两项,项目鉴定及获奖一项。

   黄海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明年项目申报及平台申报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项目申报及平台申报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

   东风动力设备厂肖厂长表示,希望能和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他说,“自动上下料项目”如果完成,可以成片、成面进行推广,不仅是技术层面的提升,在经济上也有很大的实用价值。他指出厂里可以提供一定的研发资金支持,以便形成预研--产品--商品一条龙。

   副校长简炜说,很感谢企业对我校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企业的发展中来。他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推动学校学科发展,有利于学术方向的形成,有利于我校“产学研”特色教育之路的发展和教师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还可以结合企业需求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可促进企业技术发展,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