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15年11月26日 16:44 张丽丽 点击:[]

   本网讯(文 张丽丽/图 杜剑彬)11月11日上午,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整车捐赠仪式暨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钟毓宁及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旺生出席捐赠仪式。

   交流会上,钟毓宁向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国际合作办学、招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钟毓宁希望,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和科技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和广度合作。

   随后,双方就汽车材料、生产模式、管控模式、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在职人员培训等议题和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旺生在交流中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汽院发展,今后将积极寻求横向科研项目联合开发平台,希望借助学校的技术力量,在技术攻关、产品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战略性合作。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光忠、综合运营部部长陈蓉、技术部部长陈莲、人力资源部部长秦剑,我校副校长简炜、副校长罗永革以及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