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专家小组在我校武汉产学研基地进行现场考察评估

2023年05月19日 17:03  点击:[]

   本网讯(文/图干枘鑫)5月17日上午,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专家小组在武汉产学研基地对我校产教融合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开科创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工信部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评估。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文山出席,武汉产学研基地主任、产教融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都玺、副主任(副总经理)周恩德等参加现场考察评估活动。专家组组长、河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桦;专家组成员、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副院长付学敏、德国莱茵科斯特集团华中地区首席代表罗银桥;武汉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四级调研员陈建军、组织部祝耀、教育局副局长朱映辉、经信局副局长刘洵、经开产投集团副总经理翟江岸、武汉经开创服公司总经理张文盛、副总经理宗良琼;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共享中心高级专家王彤、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汽车产业分会秘书长、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先行技术副总工程师王旭飞参加评估会。会议由郭都玺主持。



   评估会上,郭都玺代表申报单位介绍了两个公司基本情况,并从产教融合工作基础、经验与特色、目标与定位、建设规划、专项工程、工作创新、保障措施等七个方面汇报了产业人才基地建设规划;罗银桥介绍了全国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评估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产业人才基地建设规划与武汉经开区有关部门、企业和协会领导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认为,在武汉经开区建设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十分必要,并表示积极支持基地建设。



   会议最后,王文山代表学校感谢与会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态全力支持产业人才基地建设。同时,要求产教融合科技有限公司按照评估组的意见,迅速协同各方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方案,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和落地运行,为汽车行业和中国车谷产业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评估专家在郭都玺、翟江岸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孵化楼、无人驾驶试车场、基地大楼以及周边生活设施。(审稿 郭都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