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项目今日开工

2022年12月30日 16:20 邓玉洁、叶楚榕 点击:[]

   本网讯(文/图 邓玉洁、叶楚榕)12月30日,是农历腊八节,当天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开工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张文学,校长王晓,纪委书记林雪荣,副校长高刃,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镇,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以及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基奎、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峰出席典礼。开工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开工仪式上,张文学宣布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项目开工。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一起为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项目进行奠基培土,共同见证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王晓在致辞中介绍了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家企业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与参建各方一起努力把新的项目建设好。学校将与各参建单位精诚协作,采取有力的措施,保证工程如期完成。

   王晓强调,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项目承载着全体师生的期盼与厚望。他相信未来项目的圆满竣工,将以崭新的面貌、过硬的质量、完善的功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仪式上,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基奎、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峰分别致辞,预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并表示一定会做到高起点管理,高质量施工,高标准要求,确保工程按期推进,圆满实现项目既定目标。

   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项目是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计划项目,得到了湖北省政府、省发改委和十堰市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021年11月15日获得省发改委立项批复,2022年8月10日规划建筑方案通过十堰市规委会审议,2022年11月17日获得省发改委初步设计方案批复。该项目总投资1.3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地上12层,地下1层,主要建设大学生创业创新中心、检测测试中心、实习实训中心及科技研发中心等功能用房,同步建设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室外道路及绿化等配套设施,计划工期450天。该中心面向汽车“智慧设计—智能制造—智能驾驶—新能源材料—大数据分析—智慧服务”全产业链,将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强支撑,有力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