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汽车节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一届PI考核评估座谈会

2020年10月30日 15:54  点击:[]

汽车节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  

第一届PI考核评估座谈会  

 

(图文:周晔)2020年10月29日14:30,汽车节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第二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PI考核评估座谈会。协创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仁干主持会议,本次座谈会报告了中心工作总结及各PI协议完成情况;还就理事会筹备进展情况及后续相关事宜对协同创新中心十四五规划展开了讨论,同时广泛听取了各PI的意见建议。  

   陈君宝、周奎、王金凤、王思山、曾小岩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协议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中心考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协议的签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仁干介绍了中心各PI团队近年来科研情况、体制机制建设探索情况,阐述了筹建中心理事会的重要意义。魏仁干对中心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设想中心将围绕绿色智能主线,发展“三智两化”(智能驾驶、智能制造、智慧出行、轻量化、智能化),创新PI制,探索多平台协同运行模式,服务东风“四化”战略、“领先新优势”战略。  

协创中心第一届PI入驻协议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本次座谈会成功召开标志着第一届PI协议的考核评估工作和第二届PI协议签订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